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吵死人不償命的惡鄰


最近可能頻率有點問題,讓人煩躁的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,已經幾個禮拜沒法好好安眠,我實在很擔心我的蛇皮又會再度發作(第一次發作就是因為連續幾天嚴重沒睡好)

剛搬進隔壁的鄰居是一家三口,醒的時間非常的長,大約凌晨兩點睡,早上六點起床

先講一下我的地理環境,我平常上班時間是跟寶貝住,她買了個小套房,一層五戶,我們那半邊屬於小坪數,共三戶,我們在中間,兩邊窗子各對上隔壁的窗子

但住這裡也快十年了,從來沒發生過被鄰居吵到不能睡這種事情


晚上11點多睡前我通常會看影片,雖然隱約聽的到新鄰居講話的聲音,倒也不致於太擾人
但關燈躺床上後,問題就來了,他們家三口不知道怎麼回事,好好的房間不睡,硬都擠在外面,還都靠在窗口,然後非常天賦異秉的用他們應該覺得正常,但明明就比普通人嗓門還大的音量在聊天(還是說其實他們耳朵不好?)

你說夫妻倆半夜聊天儂儂細語不好嗎?而且看來是國中生的小女生難道不用早點睡,還跟著一起聊...

嗯,通常的話題都是老爸老媽教女兒該如何如何(幹,我國中已經經歷過了,實在很不想跟著你們再經歷一次)

甚至,上次還聽到爸爸大吼:你要用分鐘去算啊!怎麼會用小時!!!!(嗯,看來女兒數學程度跟我當年不相上下,但幹,我為什麼要跟著你再被罵一次!)

正常來說,活到現在我對聲音不是很敏感,除了有燈我睡不著,吵一點我是沒差的。所以,他們的閒話家常竟然會讓我睡不著,可見有多厲害了...

好,等他們終於閉嘴,我也精神崩潰的睡了後,一早六點開始,首先是拉開窗簾的聲音(是巨人國的嗎?聲音好響),然後又開始對話...嗯,異於常人的大聲Again

接著一直到七點,爸爸會跟女兒一起出門,想當然,巨人國的開關門聲音當然也是非常霸氣的(我的床頭正靠著他們走道的牆壁,關門那剎那我的世界也跟著搖晃了起來)

我想我實在太有家教,聲音太甜美秀氣,就算暗陰陽都出來了,他們還是不為所動...(可能跟他們耳背也有很大的關係)

現在我唯一的對策是一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就開音樂,寧願聽歌(反正也睡不著)也不要參與他們的話題

寶貝說,要是她就會去按電鈴,跟他們說:該睡了
唔...但我怕我去按電鈴,順手就把手上的菜刀扔出去了
雖然對女子監獄有無限的遐想,但我理智尚在的時候,還是不要冒這個險比較好

所以寶貝,等妳回來救我吧!!(one more week...miss u so much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