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活下去才需要勇氣

剛剛又跟寶貝發了一頓脾氣,在Skype上面發的,起因是她show給我看她週末跟同事去玩的照片

那地方是德國
那同事是男的

到底是哪個讓我決定發怒,我不知道,我只是用充滿怒氣的語言寫下:我不想再被困在這,我要去投胎看能不能生在歐洲

很幼稚,我知道。
何況投胎說不定變成一隻禽流感的雞,不就更搞笑


寶貝回答:
你只要投胎 就是會被困在軀體裡  只要你的心不自由  一樣是會被困住的 寶貝

相對於我常常的幼稚行為,寶貝顯得成熟理智,而且非常能夠承受現況,而我則常常異想天開,只想要有一天非常有錢了,也終於可以自由了

錢 = 自由  或者不等於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而對沒有錢的人來說,大多數都應該會選擇有錢就有自由吧

有錢人會說,等你有錢就會知道,錢買不到blah blah blah,Right,但在一個快餓死的人前面,相信我,他真的只想要錢而已!

不管我有多愛靈性成長,此刻的我被一股憤怒絕望包圍,真的只想去投胎,砍掉重練算了,真的,活下去真的需要勇氣...

活著的人得煩惱錢、健康、愛情、人際關係、等等等等,連每天三餐要吃什麼都讓人疲憊,所以活著到底要幹嘛?

喔,聽說靈魂下來地球前有個計劃書,想來人間達成,那,他媽的能不能就說清楚是有什麼計畫?!

我卡在這邊,工作很涼但我不開心,有寶貝有愛情但我得忍受分離,有媽媽有親情但老實說也是種負擔,有夢想到處跑但我沒法就這麼離開,人綁著、錢綁著,我.........暫時只能任命的活著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