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不好笑的笑話


剛剛寶貝跟我分享了她一個朋友的真實笑話:

今天去接嘟嘟放學,遇上嘟嘟同學的媽媽,
同學媽媽笑咪咪的告訴我,嘟嘟跟她女兒在學校都互稱對方『小可愛』喔~
我微笑點頭說:『這樣啊!』
心裡想的卻是,妳可是第三個這樣告訴我的媽媽耶!


一回到家趕緊問嘟嘟,『你到底叫了幾個同學小可愛啊?』
嘟嘟認真的想一想後說,『嗯,應該是五個!』
我快昏倒了,不過經過確認,五個都是女生,這樣爸爸應該放心了吧

看到最後一行,我的心一沉,又是一個恐同家長
於是我回覆寶貝說我不喜歡這笑話,說這是歧視
寶貝說這只是無知,因為他們沒碰過其它種類的人  有刻板的想法是很正常的

是嗎?我不覺得是無知,無知就不會講出這樣的話,還自以為幽默

同性戀人數其實不少,但台灣絕大多數都還在櫃子裡,就像我,因為我媽媽就是恐同症的人,所以我不但在櫃子裡,還上了重重的鎖,因為我不想出來讓這些人傷害我,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,不好過,很難捱,但至少我不會被應該要最愛自己的人所傷

這類的笑話時不時就會聽到,兒子女兒若有些"逆性向"發展就非常擔心,反之,寧願他是李宗瑞(那個迷姦的富二代廢物),也不要兒子是Gay,多有趣的想法!

我只是一個普通人,也不想要浪費自己的生命企圖改變社會,就像最近的軍中虐殺案我不太有參與感一樣,盡量讓自己無感,不對國家社會有期待,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

反正我有辦法一定移民荷蘭,待在這恐同國家,何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