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困獸














剛剛看了一篇文章,突然有所感悟,衝動的開了這個網誌,想匿名寫下不敢說出口的真實的自己

第一個要說出口的就是...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志

不但嘴巴說不出口,甚至這樣打出來還有種心驚動魄的感覺...


幾天前看了一位張德芬(從事性靈成長)的文章,裡面說到她一直不敢跟母親說她其實比較喜歡佛教,而她母親總逼著她要信基督,讓她總有股壓力與陰影,甚至,心想著只能等母親去世才能正大光明的承認。(但最後她還是跟母親坦承並得到諒解,很羨慕)

而我,不也是這樣?心中陰暗的角落每回被逼到了極限,總想著,等妳不在了,我終於就能夠自由了...

這種想法好可怕,卻也好真實,好無奈...

也許是我沒有去奮鬥過,沒有好好的試著溝通,但母親根深蒂固的固執,在父親過世後,我更不能再加重對她的打擊,於是,自己努力的壓抑著,任由這種遺憾與無助慢慢、一點點的侵蝕自己...

時間會沖淡一切,在這裡也同樣適用嗎?我不知道,也許,隨著這裡的文章累積,我,也能找到一個讓自己鬆綁的出口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